全县党建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1-02 16:4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陈国财)近日,漳浦县“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党建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县广播电视台综艺演播室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漳浦县委党建办、中共漳浦县委组织部、中共漳浦县委宣传部主办。经过前期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共有县纪委监委系统、县党群系统、县财税金融系统、赤湖镇党委等8支代表队从35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到当天的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抢答激烈、扣人心弦,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和速度的较量,不时赢得台下观众的掌声与喝彩。经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抢答题4个环节激烈比拼,最终,县财税金融系统获得比赛第一名。

  此次比赛以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这一主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建知识竞赛为抓手,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缅怀党的辉煌历史,掌握党建党史的基本知识,培育建设思想政治过硬、业务知识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建设新时代富美金漳浦提供强有力的智慧支持和队伍保障。

  县领导戴文利、林苏洪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和代表队颁发奖杯和奖品。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