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漳浦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1-04 16:4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2019年1月3日通过)

  中国共产党漳浦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于2019年1月3日召开第八次全体会议,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全会审议了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县委书记戴平忠所作的报告。

  全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从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实践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心,进一步动员全县人民以习近平新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富美金漳浦,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

  全会充分肯定一年来县委常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县委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落实上级一系列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这一战略目标,全力推进“四大重点区域”开发建设,持续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着力推动漳浦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

  全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全面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庄严宣示了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坚定决心,是我们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根本遵循。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思想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和使命担当。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全会指出,40年来,漳浦人民在党中央的带领下,在改革开放的正确道路上走在前、干在先、当先锋,用勤劳和汗水创造了我县改革开放的伟大成绩。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思想为指导,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全会指出,漳浦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成就,得益于我们坚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谋划和推动建设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归结起来就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九个必须坚持”,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全会强调,站在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漳浦承载着更为光荣的责任使命,也面临更为复杂的内外环境。我们要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坚持以习近平新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推进“四大重点区域”开发建设,加快构建新时代富美金漳浦,努力在新漳州建设中冲在前、干在先、当先锋。

  全会要求,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要强化创新驱动,强化产业融合,强化项目带动,在更高起点上奋力建设富强漳浦。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全面扩大开放,着力区域协调发展,在更高起点上奋力建设活力漳浦。要持续延展“生态+”效益,加大环境治理力度,强化生态文明考核,在更高起点上奋力建设美丽漳浦。要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全面改善社会事业,持续创新社会治理,在更高起点上奋力建设幸福漳浦。要坚持总揽全局、协调各方,毫不动摇地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全会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增强担当,进一步狠抓落实,进一步营造氛围,不断凝聚推动新时代改革开发再出发的强大合力。

  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富美金漳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