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委政法委开展民主生活会前谈心谈话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1-09 17:0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阮彩芳)1月7日,县委政法委开展民主生活会前谈心谈话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海明先后对县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民政局、国安局主要领导及政法委党务会成员一对一、面对面地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

  谈心谈话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我省实施办法、加强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强化作风建设、落实整改要求、落实“一岗双责”等方面,谈存在的差距不足,谈问题的具体表现,谈改进的努力方向。大家以对工作、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本次谈心谈话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暖了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