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漳浦县创卫大型图片巡展首场活动在新都城市广场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1-11 16:3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潘妍 陈凌娴)近日,由县委宣传部、县创建办联合有关部门举办的2018年漳浦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大型图片巡展活动启动。

  巡展的首场活动由县城市管理局负责,第一站选择在人流量大的新都城市广场举行。在这里,14版创卫成果图片分“宣传入脑入心”“教育面广点深”“市容整治有力”“城市管理到位”“市政建设升级”“卫生防控扎实”“健康意识提升”“市场监管有序”“环保成效明显”“交通秩序井然”“城乡氛围浓厚”以及“核心价值观春风化雨”等方面内容,展示了一年来各成员单位开展创卫工作取得的喜人成效。路过市民纷纷驻足围观,点赞创卫成效,感慨县城喜人变化。

  接下来,图片展还将走进县卫健、市监、文体旅等县直机关单位和绥安镇,并由各单位负责安排展出。活动将持续到今年三月份。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