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1-14 17:1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1月11日,漳浦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庆华传达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达文传达市人大十六届三次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林培兴传达了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县委常委黄海明、戴文利、沈顺来、黄国峰、林苏洪、林志辉、韩晓东出席会议。

  戴平忠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进一步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全县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戴平忠强调,我们要深刻总结改革开放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继续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路上走在前、干在先、当先锋。

  会议传达习近平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戴平忠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刘少奇同志的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将老一辈的革命精神转化为建设富美金漳浦的强大精神动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