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岭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人员居住地核实、走访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1-15 16:5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丽芬 林行健)为进一步顺利开展社区矫正工作,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的教育、监督管理,充分发挥司法所职能作用,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有效开展,1月14日,赤岭司法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矫正人员杨某华开展入户走访活动,深入社区矫正人员家中进行居住地核实,了解其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以便日后有针对性进行监督管理,并与家属沟通交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

  对社区矫正人员,赤岭司法所坚持严格执法、规范执法、科学管理,充分利用信息化、社会化、专业化监管的手段,及时掌握思想动态,防止脱管、漏管和重新违法犯罪,对于黑社会性矫正人员从严管控,预防、阻止社区矫正对象被黑恶势力引诱、拉拢,最大限度地降低不稳定因素,最大限度地维护赤岭乡的社会和谐稳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