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住建系统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1-15 16:5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 李辉信)1月14日,漳浦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组织系统为150多名干部职工举办《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贯彻落实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进一步领会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剖析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紧跟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推动业务工作落实。

  此次讲座是该局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该局党组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讲座,使大家更深刻领会要始终不忘党的性质宗旨,勇于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刮骨疗毒的决心和意志消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形成党长期执政条件下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弘扬优良作风,同心协力实现小康,把刹住“四风”作为巩固党心民心的重要途径,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歪风陋习要露头就打,对“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要时刻防范。

       讲座授课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给大家上了一堂尊崇党章党规和学法、守法、用法的教育专题课。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