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开展2018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1-16 16:4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阮彩芳)1月15日上午,漳浦县委政法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七名政法委委务会成员就“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廉洁纪律”等四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述责述廉,并接受民主测评。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海明进行一对一点评,并对2019年政法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进行部署。

  县领导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政法委领导班子要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履行好自身应当承担的政治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