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部门:优化“调头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1-16 16:4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陈凌娴 通讯员 洪木杰)近段时间以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县城区龙湖大道、金浦大道、朝阳大道这三条主干道的护栏破口(调头区)问题进行改造,主要是为了提高道路的通行能力,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

  这次改造,一方面对保留的部分调头区进行适当的扩大,方便车辆掉头,如龙湖大道与324国道交叉口、金浦大道与324国道交叉口、金浦大道广电大楼路口、朝阳大道与印石路交叉口等。另一方面对相邻位置较近、功能重复,以及部分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现象严重的护栏破口(调头区)安装隔离带,进行封闭,如龙湖大道与得仙交叉路口西侧护栏破口、龙湖大道公安局路口东侧护栏破口、金浦大道万新广场护栏破口,以及市民反映的金浦大道与工业路南侧护栏破口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