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调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1-17 16:3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林金镇)1月15日,县委书记戴平忠到盘陀镇、大南坂镇、南浦乡等地,调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时代富美金漳浦建设作出新贡献。

  戴平忠深入有关污染防治整治现场,实地察看整治推进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乡镇主要领导工作汇报,了解各地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推进攻坚工作的思路措施。戴平忠肯定各地各有关部门推进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三大攻坚战之一,如今已摆在越来越重要的位置。污染防治工作的落实推进切切实实关系到全县老百姓的生活生产,需要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他强调,针对畜禽养殖、牛蛙养殖污染反弹等突出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敢查敢管,拿出不怕得罪人的态度大力整治,以专项整治行动,重拳出击、逐个击破。要抓紧制定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明确目标、精准施策,确保污染防治工作深入推进。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强化领导问责,把责任和压力传导下去,对于不执行、不作为的分管领导要追究到底,绝不姑息。要采取措施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加大宣传力度,防止返潮发生,坚决遏制污染源头;要疏堵结合,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确保全方位打赢这场污染防治攻坚战。

  县领导戴文利、郑世然参加调研。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