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交警进企业开展“一案一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1-18 17:2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邱枫 通讯员 魏颖凌)近日,交警大队走进长桥农业硅谷,在福建万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搭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平台,以案为鉴开展“一案一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700多位企业员工受到教育。

  该活动有针对性地制作了专题警示片,在现场设置了展板16面,现场发放相关宣传品700份,通过交通安全“宣传车”现场播放案件照片及视频,真实展现交通事故的严重危害,并针对企业驾驶人交通违法特点、交通安全薄弱环节等,结合员工出行陋习、隐患,分析了交通过程中容易发生的侥幸心理,给企业员工开出了交通安全出行“良方”,授课过程事例鲜活,触到痛点,真正起到警醒和教育的作用,引起了员工们的共鸣,“一案一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听课的员工纷纷表示,一定要引以为鉴,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时刻绷紧“安全行车,警钟长鸣”这根弦,养成文明驾驶、安全驾驶的良好习惯。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