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科协召开2019年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1-18 17:2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吴文婷)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1月17日,漳浦县科协召开2019年度规模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座谈会,倾听企业心声,共商建站路径,促进漳浦县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设。福建省院士专家交流协会秘书长沙中然,以及同溢堂药业有限公司、福建福船一帆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等6家规模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听取了与会各企业发展概况和拟建院士专家工作站的诉求,及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后,从提高经济效益、破解技术难题、提升社会效益等方面介绍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意义,并提出要求。

  会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顺来与沙中然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县领导表示,在推动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中,要坚持以“需求为基础,项目为核心,企业为主体,实效为根本”的基本原则,加强相关职能部门之间的协同配合,做好服务保障,请沙主任为企业牵线搭桥,帮助联系对接院士专家,促进项目合作,促成企业与院士专家建站成功,切实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引进和转化,在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作用取得实效。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