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对绥安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体约谈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1-18 17:2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林金镇)1月17日上午,绥安镇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约谈反馈会召开,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会议并对绥安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体约谈。

  戴平忠指出,去年以来,绥安镇党委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正风反腐,持续推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镇纪委认真履行监督责任,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各部门齐抓共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戴平忠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这次全面从严治党检查的重点内容,绥安镇党委要深刻认识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必须坚决有力地把政治建设任务落到实处。要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守责任担当。要进一步深化标本兼治,镇党委要统筹谋划、建章立制,落深落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深化作风建设、深化廉政风险防控、深化廉政教育。要着力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责任压力传导到基层、严厉整治基层腐败问题、加强基层监督体系建设。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责任要落准、方案要做实、整改问责要到位。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林志辉出席会议。会上,绥安镇党委汇报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检查组通报了检查发现的问题,并移交问题清单和问责建议,绥安镇党委还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表态发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