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土镇:打击“两违” 助推乡村振兴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1-21 17:1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文伟)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遏制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切实维护土地管理和城乡规划建设秩序,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土镇吹响“拆违集结号”,集中“亮剑”两违行为。1月18日,深土镇组织村建站、国土、派出所、镇执法大队等部门干部职工50余人,出动大型机械2台,依法对位于东庵跟墩柄交界处的两宗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此次拆除行动表明深土镇党委、政府对“两违”建筑一拆到底的决心和力度,对其他“两违”蠢蠢欲动者起到了很大的震慑作用,有力打击了“两违”行为。

  据悉,深土镇自去年以来,多措并举严厉打击“两违”行为:严格日常秩序管控;加大存量消除力度;积极推进卫片执法,为全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营造良好的用地空间和建设秩序。

  深土镇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对“两违”行为的打击力度,全面形成“两违”整治的高压态势,助推乡村振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