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美食协会召开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1-21 17:0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邱枫 通讯员 李文翰)1月20日,漳浦县美食协会举行年度工作总结暨迎新春座谈会。会员齐聚一堂,分享总结2018年来的工作成效,共商新一年的工作重点和举措。

  会议指出,过去2018年,漳浦县美食协会坚持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发挥协会在政府、行业、企业及消费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组织并服务于餐饮与消费者、创造者、研发者及相关企业单位,致力弘扬漳浦美食文化;以“民以食为天”为指导思想,打造和实践“文化美食,科学餐食、绿色饮食”的现代科学美食理念,规范餐饮与美食行业,打造餐饮与美食品牌,协调全县餐饮与美食行业的联合与协作,促进美食消费者、创造者、研发者与及相关企业之间的融合、交流、提升与发展;整合资源,搭建平台、立体服务,促进会员企业提高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提升餐饮与美食业在漳浦国民经济中的地位。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漳浦县美食协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文化,打造工匠”为宗旨,励精图治,砥砺奋进,打造漳浦诚信放心餐饮市场,全面提升餐饮业服务质量,创建漳浦特色美食文化品牌,努力提高食品安全卫生水平,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漳浦餐饮行业健康发展,为建设美丽新漳浦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近年来,漳浦县广大餐饮企业转变观念,立足为民,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在服务民生、促进消费、稳定增长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县美食协会大力弘扬漳浦特色美食文化,培育工匠精神,树立漳浦特色旅游产品品牌,开展食品安全卫生检查评比活动,组织参加省、市举办的食品博览会和烹饪大赛,倡导绿色消费,创建诚信经营示范活动,加强协会党的组织建设,引领漳浦餐饮业步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