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视频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1-22 17:0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洪锦城)1月21日下午,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政治任务,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提升广大农民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聚焦工作重点,全力组织实施农村厕所革命、农村垃圾治理、农村污水治理、农村房屋整治、清理畜禽养殖粪污等农业生产废弃物、村容村貌整治提升、铁路高速公路沿线专项整治和改变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不良习惯等八项任务,切实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加强领导,科学组织、各方发力,形成合力、协同推进,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培育典型、示范引领,共同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整治工作落实到点、到村、到人,取得预期成效。

  县领导沈顺来、郑世然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