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住建局组织学习贯彻省住建厅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1-22 17:0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1月19日下午,漳浦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房管局、建筑施工、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机构、市政工程管理机构、燃气管理机构等单位负责人及企业法人收听收看2019年全省住建系统安全生产视频会,学习贯彻省住建厅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传达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视频会后,县住建局紧接着开会强调:建设领域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认真排查建筑施工安全隐患,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必须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工作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坚持警钟常鸣、常抓不懈。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