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2018年创卫创城图片展在县卫健系统展出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1-22 17:0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徐宝朵)1月14日至20日,2018年全县“双创”图片巡回展在漳浦县卫健系统展出。

  此次活动分别在县卫健局、县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绥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为期9天巡回展出,共展出了14块图文并茂的“双创”宣传版面,详细介绍了市容整治、城市执法、卫生防控、“双创”宣传、市政建设、环保成效、健康意识、市场监督、交通秩序、核心价值观宣传等创建内容,集中展示了2018年一年来各成员单位开展创卫工作取得的成果,充分展现了卫健系统上下创卫创城的决心和希望,将进一步激发创卫创城的干劲和热情,全力以赴为顺利通过2019年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做出应有贡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