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班子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9-01-24 15:1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洪锦城 通讯员 薛睿恺)1月22日下午,县政府党组班子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黄庆华主持会议,县领导黄国峰、郑世然、陈伟强、陈志伟、金钟河、涂平辉、魏建真、黄建平、卢长贵以及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相关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和解决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自身问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黄庆华代表县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就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同志的批评。随后,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围绕主题,大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问题,态度诚恳、意见中肯;面对问题,剖析原因、虚心接受,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

  总结时,黄庆华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成功的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大家围绕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举一反三,从政治上找差距、从思想上找症结、从工作中找问题,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黄庆华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县委的要求,全面加强县政府党组班子建设,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推动“大学习”活动再升温、再加力、再深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狠抓问题整改。要认真对照这次民主生活会所查摆剖析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实施挂图作战,确保不折不扣落实整改措施。三要勇于担当作为。要进一步强化主动担当、奋发有为的意识,认真落实好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抓好民生事业发展,以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