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西中心学校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和杜绝校园欺凌专项整治宣传教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1-24 17:3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蓝圳杰)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的精神,预防和减少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提高全校师生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积极营造健康、有序、和谐的学习和成长环境,近日,湖西中心学校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和杜绝校园欺凌专项整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1月14日,该校举行“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坚决遏制校园欺凌”图片宣传展;1月15日,举行“杜绝校园欺凌共建平安校园”师生签名仪式,全校师生一致承诺要与黑恶势力做坚决的斗争,向“校园欺凌”说不,共建和谐平安校园;1月23日,湖西中心学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湖西畲族乡全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第一季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确保春节及“两会”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确保社会治安安定稳定,努力创建“五星级”平安校园。

  据悉,湖西中心学校还通过滚动播放LED电子标语、展板、各班主任利用微信群通报“扫黑除恶”相关信息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动员全体师生参与到“扫黑除恶”的行动中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