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公园:水上灯组将闪亮迎新春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1-24 17:3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潘妍 实习生 谢志宏)新春将至,今年漳浦县春节、元宵花灯展也将拉开序幕,具有唐风宋韵美誉的漳浦西湖公园正在加紧布置41组大型花灯。

  连日来,花灯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灯架的焊接、灯泡的安装、花灯的涂料装饰等工作。施工员们发挥工匠精神,精心进行灯架外表的裱糊工作,从早到晚不停忙活,力求尽快让游客获得完美感受。

  水上灯组是今年西湖公园花灯展的一大亮点。届时,红花和绿荷叶相称,湖中将充满流光溢彩。此外,巧夺天工的《筑梦未来灯组》、创意十足的《星语星愿灯组》以及小朋友尤其喜爱的《海底世界灯组》都将一一呈现。设计人员将观赏性、文化性、娱乐性和趣味性融入到灯组的设计中,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既呈现“人在灯中游”的流光溢彩,又激发“灯在心中亮”的喜悦情怀,为全县人民奉献一场新春喜庆的视觉盛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