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戴平忠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1-24 17:3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柯国伟)1月24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戴平忠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达文、县委常委戴文利参加活动。

  戴平忠一行到石榴镇龙岭村慰问三户贫苦户、困难党员,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碰到的困难,与群众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戴平忠看到村里水泥路现在通到群众家门口,看到困难群众现在都住上新房子,感到十分欣慰,并嘱咐镇村干部要继续做好帮扶困难群众的工作,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随后,戴平忠走访慰问了杨玲、戴全成、李宋保三位离退休老干部。听取老干部对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意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对他们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关心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表示感谢。

  戴平忠一行还分别前往盈丰企业、桂宏企业走访慰问。每到一家企业,戴平忠都仔细与企业负责人仔细交谈,了解企业发展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着力解决发展难题,鼓励他们做大做强企业,给他们带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