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系统部署2019年春运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1-21 18:4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俊灵)为切实做好2019年道路春运工作,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和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的需要,1月18日,漳浦县交通运输系统召开2019年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全县“两客一危”运输企业、二类维修企业、驾培机构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春运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春运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一要加强企业主体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层层分解落实春运责任,层层签订春运安全生产责任状,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位。二要完善应急预案,科学调度、合理统筹安排运力保障。对参加春运的车辆进行全面的“体检”,确保“带病”车辆不上路、不上岗,确保广大旅客“走得及时,走得安全,走得满意”。三要打造优质服务,诚信春运。利用广播、电视、条幅、LED等形式,向社会公开、公布春运的信息、告之注意事项等温馨提醒,从而营造平安、祥和、文明的交通环境。四要严格落实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值班电话和信息畅通,发现并协调解决突发事件和重大问题。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