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2019年春运工作全面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1-22 18:4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陈国财 通讯员 洪木杰)1月21日是2019年春运开始的第一天。今年春运工作至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1月21日上午,漳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面启动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启动仪式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春运期间交通管理任务分工、人员配备、工作重点等进行详细部署。春运期间,车流人流物流猛增,为确保春运交通安全畅通,要求全体参战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发挥主力军作用,以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核心,强化责任落实,采取有力措施,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以决战决胜的姿态,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来完成好春运安保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仪式结束后,参战民警和协警按照各自岗位和职责迅速投入到春运交通安全工作中,进一步强化交通安全管理,加大路面巡逻管控。同时,在县城区各个交通执勤点,民警向给过往车辆驾驶员、行人等分发《致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一封信》宣传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