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到霞美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1-24 17:4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汉兴)1月23日,县政协主席林培兴带领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到霞美镇五社、山前等10个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了解镇村脱贫攻坚工作,为各村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并带去了党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县领导到建档立卡贫困户林枞、林银顺的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充满信心,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联系镇村干部;并叮嘱镇、村干部在责任履行上担担子、在任务落实上钉钉子,多关心贫困户的生活,加强与贫困群众的沟通交流,及时开展好帮扶工作,把老百姓的事办好,用真情暖民心,多做为人民服务的好事、实事,做好心中有民的“贴心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