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举行2019年“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漳浦     2019-01-25 16:5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洪锦城 薛睿恺)1月24日下午,漳浦县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官浔镇举行。县领导戴平忠、林苏洪、王予军、陈美慧、何北贡、黄建平出席活动。

  活动中,漳浦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卫健局、民政局、司法局、科技局、广电网络公司、妇联以及官浔镇乡贤等单位和个人分别向官浔镇捐赠了一批文化物资和活动经费,助力当地文化生活水平的提高。随后,文艺工作者为当地村民献上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歌舞、快板、民乐演奏、木偶表演、竹马戏等节目轮番登场,《欢庆锣鼓》《丰收的季节》等节目使舞台充满了浓浓年味,由南浦乡当地村民作词作曲并演唱的闽南语歌曲《打拼的漳浦人》将演出推向了小高潮。

  当天,漳浦县直多部门摆摊设点,与当地群众零距离接触,为村民们开展综治、道路交通安全、禁毒、防火、卫健等宣传咨询服务,为百姓送医送药、送科技、送文化,书法家们还现场挥毫泼墨义写春联,营造了温馨、和谐、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

  当天下午,漳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还前往官浔镇西北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县委县政府为当地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美好的问候和祝福。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