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禁毒办借力“三下乡”活动下基层开展禁毒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漳浦     2019-01-25 16:5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黄金花)为扎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扩大禁毒宣传深度和广度,针对乡村民风淳朴,人口密度低,管理相对松散,山林地区交通不发达等特点,漳浦县禁毒办利用外出务工人员春节返乡期间,借力2019年科教、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官浔,1月24日下午,组织禁毒宣传志愿者队伍深入官浔镇,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漳浦县禁毒办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设立禁毒知识咨询点、禁毒知识问答互动、图片展览、摆放仿真品、散发禁毒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答毒品有关知识,鼓励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此次宣传活动,共展出宣传图版25块,散发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受教育干部群众达1万余人,使禁毒宣传更加深入人心,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合成毒品的认知和抵御能力,掀起新一年禁毒宣传工作高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