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局组织医疗小分队深入官浔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漳浦     2019-01-25 16:5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徐宝朵)为进一步提高村民健康安全知识,漳浦县卫生健康局借力2019全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官浔,组织医疗小分队深入官浔镇,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由县妇幼保健院、官浔卫生院组成的医疗小分队,在现场设内科、骨伤科、五官科、妇科、小儿科等项目,免费开展宣传咨询、义诊服务。活动现场还展出各类健康知识宣传展板,免费发放健康扶贫政策宣传信封、《控烟手册》《健康素养》《婴儿哺乳》等卫生健康宣传材料共计4000份,药品、药具共计5000元,向官浔卫生院捐赠资金1.2万元。

  此次活动开展期间,卫健系统为官浔人民送医、送药、送健康,真实地把健康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这是给官浔人民2019年最好的新年礼物。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