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庆华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1-28 17:0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林金镇)1月24日,县长黄庆华到南浦乡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黄庆华一行先后到中西村、美林村等地,实地察看危房改造、南溪水环境及村庄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肯定了南浦乡在美丽乡村建设上已取得的部分成效,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黄庆华要求,各乡镇要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镇村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要加大“两违”管控力度,全面落实建房审批管理制度,不断完善村民建房长效管理机制,以整治“两违”助推村容村貌改善,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加大卫生投入,建立健全卫生整洁的长效机制。要充分发动群众,加大宣传力度,号召百姓一起动手,树立主人翁意识,共同维护大家的生活家园,为人民群众打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让春节返乡的乡贤感觉到家乡每年都有新的变化。

  县政协副主席吴水跃参加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