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双创”图片展走进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等单位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1-28 17:0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戴裕辉)1月25日,2018年全县“双创”图片巡回展在漳浦县广电大楼大厅展出,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广电新闻中心、广播电视台等单位组织干部职工观展。

  此次图片展共展出14块图文并茂的“双创”宣传版面,详细介绍了市容整治、城市执法、卫生防控、“双创”宣传、市政建设、环保成效、健康意识、市场监督、交通秩序、核心价值观宣传等创建内容,集中展示了2018年一年来各成员单位开展“双创”工作取得的历程和成果。

  观展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立足本职,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奋力推进“双创”工作,共同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做出应有贡献,让漳浦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美好、民众更文明、社会更和谐,让广大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双创”带来的实惠。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