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浔中心学校开展“法制、安全、禁毒”知识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1-22 17:5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苏秀花)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广大学生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11月21日,官浔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公安派出所邀请官浔镇“一村一法律顾问”漳浦县道周律师事务所律师在官浔中心学校开展“法制、安全、禁毒”知识讲座。

  讲座从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中小学生如何远离毒品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以一个故事,一起真实发生在身边的案例,用生动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道理阐述了毒品对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告诫同学们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随后,从法制安全教育方面结合校园安全,耐心细致讲解了杜绝校园暴力、消防安全等几个方面的法律知识。

  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们进一步正确地认识毒品,增加他们的法律知识,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对禁毒不容马虎,面对毒品的诱惑要坚决说“不”!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