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浔镇全方位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交通视线     2019-01-14 18:0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志军)漳浦县杜浔镇全方位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整改道路交通隐患

  投资246.6万元在近城村、院边村、路打村、林苍村和过洋村等村庄新建5条水泥路;投资近13万元,整改隐患12处。

  加强道路交通管理

  在2017年投入近30万元建立电子监控系统连接县交警指挥中心的基础上,2018年又投入近20万元对农村主要路口的监控探头进行维修维护、并专线接入镇综治中心和杜浔派出所共享平台。截至目前,全镇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123起,其中醉驾15起,酒驾235起。

  倡导文明出行

  在文卿村公园设立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基地,邀请县交警宣传科到镇政府及各中小学对相关人员培训6场次,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单19860份,组织观看安全警示片28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