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举行2019年春运交通安保启动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 交通视线     2019-01-22 18:0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俊灵 林阿玲)为进一步加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管理,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1日上午,漳浦县举行2019年春运交通安保启动仪式,县交通运输局、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县应急管理局、县交警大队等部门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要求全体参与春运驾驶员以及广大交通参与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春运交通安全,时刻牢记安全责任,克服麻痹侥幸心理,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杜绝交通违法行为,保证2019年春运的出行安全。

  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纷纷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安全宣传材料的发放宣传,用多种形式营造了关注春运交通安全、拒绝危险驾驶、抵制交通违法的浓厚氛围,为漳浦县2019年的春运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