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亭镇:多方联动成功调解一起交通事故死亡赔偿纠纷

您当前的位置 : 交通视线     2019-01-23 18:0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惠兰)1月6日13时许,在沿海大通道漳浦县前亭镇后蔡村路段,王某驾驶小型轿车与行人陈某发生碰撞,造成陈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经交警部门鉴定,陈某死因道路交通事故所致。陈某家属要求小车司机王某对陈某的死亡承担赔偿责任。

  事发后,前亭镇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县交警队、前亭司法所、村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及时主动介入,做好双方当事人家属思想工作,并协调做好死者丧葬事宜。县交警队负责向当事双方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事故责任划分及责任的承担。前亭司法所及村委负责人努力做好死者家属亲属和对方当事人的思想工作。

  在多部门长达16天的不懈努力下,1月22日,当事双方就陈某死亡赔偿纠纷一案达成调解协议。小车司机陈某一次性赔偿死者王某家属二十万元人民币,陈某死亡赔偿纠纷就此终结。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