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领导走访慰问驻漳部队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1-30 17:2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洪锦城)春节来临前夕,1月28日,县委书记戴平忠、县长黄庆华带领县委县政府新春慰问团,到漳州市走访慰问部队官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送上新春祝福。

  戴平忠、黄庆华一行先后走访了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09医院、漳州军分区、驻漳某部,与部队指战员们座谈,共叙军民鱼水情。戴平忠介绍过去一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参加全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漳部队官兵的关心和支持。他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部队官兵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部队继续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深化军民融合,共同推动漳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部队首长感谢我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对部队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县党政领导、人民群众给予部队及国防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与地方团结协作、共谋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随后,戴平忠、黄庆华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县人武部。县领导韩晓东、卢长贵参加慰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