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走访慰问知名台商李瑞河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1-30 17:2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戴裕辉)1月29日,春节前夕,县委书记戴平忠带领县直相关部门领导走访慰问天福集团董事局主席、知名台商李瑞河先生,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慰问中,戴平忠与李瑞河先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企业的发展情况,关心询问李瑞河老先生的生活起居,同时对天福集团多年来为我县经济和各项工作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办得越来越好,带动更多的台商台企来漳浦发展,为新时代富美金漳浦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993年,天福集团董事局主席李瑞河回到祖籍地漳浦投资成立天福集团,先后在漳浦建成集团生产总部、茶博物院、石雕园、茶学院。天福集团于2018年10月奠基的大型非营利性综合医院“天福医院及养生文化村”将成为造福漳浦人民的又一重要项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