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台创园新春走访慰问台企台商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1-31 16:4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蔡钰婷 林志刚)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1月26--28日,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先后走访慰问了天福集团李瑞河、漳州国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增国、漳州三本肥料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中、漳州钜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瑞宝等园区台企台商,给他们带去2018年农业部海峡两岸农业合作项目贷款贴息资金和新春慰问品,送上了情意浓浓的同胞心意及新春祝福。

  每到一家企业,台创园主要领导都与台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台商的生活工作状况和企业的经营现状,认真听取他们对台创园的今后建设发展的建议,并借此机会积极宣传国家对台各项优惠政策,鼓励台资企业努力转型升级,把握时机融入祖国大家庭的发展洪流当中。

  慰问过程中,各台资企业负责人均对漳浦台创园一如既往的服务和关心支持表示真诚感谢,并介绍了企业一年来经济发展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愿景。漳浦台创园领导也对台商朋友们在过去一年为园区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