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慰问一线医护人员、教师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1-31 16:4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柯国伟)1月30日,在春节到来之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带队到县医院急诊科、县妇幼保健院、县中医院走访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并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和问候。副县长陈志伟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县领导都和大家亲切交流,对一线医护人员在春节期间继续坚守岗位、救死扶伤,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表示感谢。县领导还详细了解医院情况,深入了解诊疗流程、医药配给情况、节日值班安排,希望医院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做到让患者安全、放心、满意,过一个和谐温馨、祥和喜庆的春节。

  随后,县领导还到困难教师家庭慰问,了解其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勉励困难教师克服暂时困难,过上美好生活;并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关爱困难教师,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解除后顾之忧。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