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货车半夜“挂”高速护栏 执法员紧急施救

您当前的位置 : 交通视线     2019-01-30 17:3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金山 卢镇南)1月29日凌晨3点时分,沈海高速漳浦段AK2410(过沙西服务区一公里处)一辆封闭式货车撞上护栏后,车头挂在护栏上无法动弹,驾驶员只好报警求助。

  漳州高速执法二大队二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处置。在现场,几片护栏板已经伏倒在地,大部分车身已跨过护栏,停靠在高速公路边坡上,损毁严重的车头挂在护栏上,无法行驶,所幸现场无人员受伤。执法员立即布控现场,并协助抢修人员清理已损毁的护栏板。为了方便后到的吊车作业,执法员立即加大布控范围。随后,现场展开紧张有序的施救工作,经过1个小时的施救,肇事车辆被吊车扶正后,顺利拖离现场,道路恢复正常行驶。

  驾驶员朱师傅因驾车损坏高速路产,要对其进行赔偿。事故原因高速交管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