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走访看望新闻工作者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2-01 16:1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林金镇)1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戴平忠来到县融媒体中心,走访看望新闻工作者,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参加活动。

  戴平忠走进县融媒体中心采编部门、金浦报、通联部,看望一线采编人员,对大家一年来为漳浦宣传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过去一年,县融媒体中心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整合了县广播电台、电视台、漳浦新闻网、广电网、金浦报、通联部、“两微一端”等传播平台,有效提升了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融媒体改革走在全省前头,成为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会的唯一县级考察点。在推进“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宣传竞赛中,全体新闻工作者自加压力,奋勇争先,继续走在全市前列。对此,戴平忠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县融媒体中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推动媒体融合发展。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讲好漳浦故事,传递漳浦好声音,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为漳浦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