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黄庆华参加指导石榴镇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2-01 16:1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卢建友)1月29日,县长黄庆华参加指导石榴镇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书面通报了石榴镇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石榴镇党委书记代表石榴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石榴镇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对存在问题的根源进行剖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庆华指出,石榴镇能够重视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会前程序,认真查摆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切实提出整改措施,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敢于直面问题,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闪躲,勇于认领担当,敢于揭丑亮短,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黄庆华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全力推动“大学习”活动再升温、再加力、再深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狠抓问题整改,认真对照这次民主生活会所查摆剖析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真改立改、真改实改,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帐,实施挂图作战,确保不折不扣落实整改措施。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抓好民生事业发展,为谱写新时代富美金漳浦发展新篇章做出应有贡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