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2-01 16:1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1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庆华,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县委常委黄海明、戴文利、沈顺来、黄国峰、林苏洪、林志辉、韩晓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达文、县政协主席林培兴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举行的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精神。戴平忠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戴平忠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做好干部培养、选拔、任用、管理工作,激励干部积极性,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议传达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戴平忠强调,我们要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抓住提升党的建设质量这个重点,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积极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奋力开创我县组织工作新局面。

  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戴平忠指出,《条例》对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推动《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落到实处,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