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亭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培训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2-02 16:0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小平)为全面做好全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运用,进一步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近日,前亭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全国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视频会议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前亭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加快构建组织架构,各党支部要引领本单位党员干部纳入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组织架构,实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广泛运用、全面覆盖;二要积极开展网上评论。要积极参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及福建分平台栏目评论互动,及时发声,引导舆论;三要强化工作督促考核。坚持把“学习强国”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党员干部学习考核。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