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2-02 16:0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蔡张杰)2月1日,漳浦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细落实中央和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忠诚履职尽责,全面深入做好新时代政法各项工作,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新时代富美金漳浦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委书记戴平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18年,在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系统的不懈努力下,全县政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2019年,我县将承办中华一家亲2019海峡两岸“三月三”节暨福建省第八届畲族文化节等重大活动,安保维稳任务艰巨繁重。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担当尽责保稳定,克难奋进勇作为,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改革创新,推动新时代漳浦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戴平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政法工作的本质属性,认真总结政法工作的宝贵经验,准确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历史方位、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扎扎实实的工作举措,不断开创漳浦政法事业新局面;要坚持以新思想为指导,强化使命担当,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快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做到绝对忠诚,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

  县长黄庆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海明部署2019年度全县政法工作,副县长、公安局长陈伟强,县政协副主席何北贡,县检察院检察长吴锦棋参加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