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人民政府关于 漳浦海岸新城后蔡湾片区命名为香山湾的批复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府文件     2019-01-09 17:22    来源:漳浦县人民政府    编辑:林建艺    
字体:【

  前亭镇、佛昙镇人民政府:

  你们上报的《关于要求将漳浦海岸新城后蔡湾片区命名为香山湾的请示》(前政〔2018〕62号)文悉。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福建省地名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同意你们将漳浦海岸新城后蔡湾片区命名为香山湾。

  香山湾位于漳浦县东部沿海前亭镇及佛昙镇漳浦滨海旅游项目漳浦海岸新城后蔡湾片区,东至前亭镇后蔡湾、江口湾;西至前亭镇沿海大通道后蔡村段、江口村段沿海一带;南至佛昙镇整美村、鼻头山、山寮自然村;北至江口村。总面积496.97公顷,四至范围以项目控制性详细规划为准。

  漳浦县人民政府

  2019年1月8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