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亭镇掀起“村晚”热潮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漳浦     2019-02-12 17:0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小平)值此新春来临之际,前亭镇积极组织开展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积极推进移风易俗活动开展,推动崇德尚俭文明新风尚的形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演出群众载歌载舞,喜迎新春佳节,晚会内容丰富多彩,歌曲、舞蹈、广场舞、脱口秀、快板等形式多样的节目纷纷呈现,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充分展示了前亭人民的风采,表达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热烈向往。

  据悉,此次前亭镇共组织大社村、田中央村、江口村、庄厝村、圩仔村、洛运村、过港村、桥仔头村等八个行政村开展春节联欢晚会,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现了前亭镇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和全镇干部锐意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