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鳌:首届迎新春文化艺术活动闹新春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漳浦     2019-02-12 17:0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蔡泽昌 通讯员 郑文强 魏静怡)大年初一至初五,六鳌镇举办首届迎新春文化艺术活动。

  作为六鳌首届迎新春文化艺术活动的重头戏,拔河比赛率先举行。在六鳌龙美湾景区的比赛现场,这里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新春的气息。在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声中,来自六鳌镇各行政村及镇直机关、企业单位等15支代表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拔河比赛。上千名当地群众到场助威,活动现场气氛一波高过一波。最终,龙美村、营里村分获第一、二名,店下村和新厝村并列第三名。副县长陈美慧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除了拔河比赛,当地还举办歌舞魔术表演、特色美食展等活动,并结合当地传统民俗,设置“攻炮城”环节,在增添过年气氛的同时,也让外地游客感受到极具当地特色的“年味”,进一步打响六鳌旅游品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