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梨园贺新春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漳浦     2019-02-13 16:5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蔡泽昌 林金镇)2月11日,“金猪送祝福·梨园贺新春”漳浦县2019年激情广场戏曲文艺晚会在县城举行。副县长陈美慧出席活动。

  戏曲文艺晚会在县城的府前唐街举行。当晚,潮剧《蝶恋花》选段、掌上木偶《人偶同台》、南音《春节良宵》、芗剧梁祝《十八相送》、提线木偶《纱帽记》选段、芗剧《黄道周》选段、竹马戏《唐二别妻》等九个精彩节目相继上演,可谓好戏连台。台上,演员们用他们富有表现力、感染力的嗓音和美妙的唱腔赋予每个节目别样的魅力,一招一式,一板一眼,都散发着独具特色的魅力。台下观众掌声雷动,热闹非凡,广大戏迷们可谓大饱眼福。

  这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县竹马戏(芗剧)传承保护中心、县文化馆承办。与往年不同,今年的戏曲联演除了芗剧、竹马戏外,还增加了潮剧、木偶、南音等剧种。正月初八、初九晚上的19:30的戏曲专场演出优秀传统剧目《芝麻官系列》之“煎石记”,及“飞舞筑梦”邱文杰艺术教育中心舞蹈部迎新春晚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