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技局:新春慰问 岁寒情深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2-13 16:5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阿玲)为了让挂钩扶贫户温暖过冬、幸福过年,近日,县科技局党员干部到盘陀镇通坑村,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他们为受帮扶的群众送去油、米、面、牛奶等生活用品和新春佳节的祝福。在扶贫户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衣食住行情况,了解他们近期的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子女教育情况以及实际存在的困难等,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要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保持乐观心态,坚强战胜困难,努力劳动,不断改善家庭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亲切的慰问让扶贫户真真切切的感受到精准扶贫带来的温暖,同时加强了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让贫困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牵挂,对未来美好生活更加充满信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