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电公司春节期间慰问部队官兵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2-14 17:0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肖艺茹)近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旧镇供电所到某部队旧镇驻军开展新春慰问,向部队官兵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及问候,并召开座谈会共叙鱼水情。

  座谈会上,旧镇供电所代表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向全体部队官兵表示诚挚的慰问,诚恳地向部队征求了对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部队营部对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的慰问表示感谢,同时对该公司的供电服务表示满意。

  此次慰问活动为今后加强军民合作创造了良好的共建氛围。多年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一直发扬拥军的光荣传统,定期到部队了解用电情况,义务帮助部队检修用电设备和线路,及时满足部队电力供应稳定和需求,赢得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体现了军爱民、民拥军的军民鱼水情。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